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外交部:叙利亚问题各方应增强紧迫感

2013-11-06 17: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就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会期未能达成一致,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月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各方应增强紧迫感,推动尽快召开此次会议。

洪磊说,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的唯一现实出路,这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中方希望叙利亚问题有关各方增强紧迫感,继续保持沟通协商,推动尽快召开第二次日内瓦会议。中方将继续为推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据报道,11月5日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普拉希米在日内瓦与美俄代表会谈后表示,各方仍未就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会期达成一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