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方建议在莫斯科与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会晤

2013-11-01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31日报道, 俄罗斯副外长米哈伊尔·波格丹诺夫当天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建议在莫斯科举行非正式会晤,参与方包括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人士、美国和联合国-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的团队。

他指出:“我们(俄罗斯)倡议在莫斯科与反对派人士举行那种非正式、没有约束力的接触,也希望邀请我们的美国同行、卜拉希米的团队,也许,还有政府人士,以便他们在俄罗斯的平台有机会交流某些想法。”

他表示:“我们的大使馆和总领事馆也在与叙利亚国外反对派接触。我可以补充的是,11月5日会晤后的第二天我们会留在日内瓦,我们期望在这一天与各外国伙伴接触,但主要与叙利亚反对派人士接触。我们期望,某些人这个时间能在日内瓦,某些人能专程从其它国家赶来。”

俄罗斯和美国倡议召集日内瓦会议。联合国总部正式宣布,卜拉希米11月5日将召集有俄罗斯和美国参加的三方副外长级会晤,同一天他将会晤联合国安理会其它常任理事国(法国、英国和中国)代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