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警方逮捕一名系自杀式炸弹腰带男子

2013-11-01 14: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日报道, 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内务总局人士当天向俄新社表示,一个自杀式炸弹腰带在斯塔夫罗波尔被发现,其主人已经被逮捕。

他表示:“昨天晚上在斯塔夫罗波尔郊区采取预防行动过程中逮捕一名1983年出生公民,在他身上发现自杀式炸弹腰带。”

他说,携带警犬的驯犬专家初步证实有爆炸物,此后腰带被送去鉴定,主人被逮捕。

他补充说:“在获得正式鉴定结果之后将决定刑事立案的问题。”他指出,被捕者不是斯塔夫罗波尔居民,但他没有进一步指出其居住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