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驻联合国大使:对叙利亚所提交化武声明持怀疑态度

2013-11-06 09: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1月5日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鲍尔当天表示,由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具有多年不守承诺的纪录,美方对其提交给国际监督机构的化武声明持怀疑态度。

叙利亚当局于10月27日向禁化武组织提交了一份很长的、有关其化学武器项目的声明,并同意在11月中旬前详细解释在哪里、采用何种措施销毁包括沙林毒气在内的化武。

鲍尔表示,美方仍在评估叙利亚的这份声明文件,因近几年与叙利亚当局打交道的过程中,叙方多次食言,所以美国显然对这份文件持怀疑的态度。

鲍尔指出,截至目前,叙利亚当局能够配合禁化武组织的工作,后者已经检查了叙利亚23个化武存储点中的21个,剩下的两个因为过于危险,所以无法进行实地考察。

持续了两年多的叙利亚内战已经造成10多万人死亡,大约220万人逃离家园。联合国表示,叙利亚大约有930万,即大约40%的人口需要救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