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攻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目标是俄制导弹

2013-11-01 09:14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证实,以色列在10月31日夜间对叙利亚一处军事目标发动攻击。另有美国官员透露,以军攻击的是叙利亚港市拉塔基亚附近基地,目标是俄罗斯制的萨姆125型(SA-125)导弹。

据报道,奥巴马政府官员虽证实这次攻击,但不愿多透露细节。

叙利亚一处军事基地发生爆炸,引发以色列再度发动攻击的揣测,美国媒体发出以色列军机空袭叙利亚的报道,但以色列官员未证实。此外,叙利亚方面也未确认此事。

以色列曾一再警告,准备动武阻止先进武器借道叙利亚,运交黎巴嫩具影响力的什叶派真主党游击队,尤其是来自伊朗的武器。

以军此前稍早已至少两度空袭叙利亚,目标都是疑似要运往黎巴嫩的导弹。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以色列 叙利亚 军事基地 俄制导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