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出庭受审 拒穿囚衣“大闹”法庭

2013-11-05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出庭受审 拒穿囚衣“大闹”法庭
示威者举起印有穆尔西头像的海报。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出庭受审,倘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当天,穆尔西庭审地点外聚集大批示威者,外界担忧此事或在埃及国内引发新一轮的流血冲突。
 
***下台后首次公开亮相
 
4日,久未露面的穆尔西乘坐直升机抵达埃及首都开罗一所警察学校,他和其他14名被告在这里一同受审。今年7月3日,穆尔西遭军方罢黜后,一直被关押在秘密地点,这是他四个多月来首次公开亮相。
 
“他乘坐的直升机已经抵达庭审地点了……其他人是在宵禁时间乘车前往,”开罗一名安全官员表示。
 
根据中东媒体的报道,针对穆尔西等人的庭审定于4日上午8点开始,但审理过程不会进行实况转播。穆尔西等15人被控于2012年12月在总统府外的民众集会活动中煽动暴力和谋杀示威者,如果罪名成立,他们将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