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穆尔西将受审 审判地点临时更改

2013-11-04 14:51 来源:中新网

穆尔西将受审 审判地点临时更改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埃及当局3日改变了前总统穆尔西的审讯地点,将穆尔西转移至位于首都开罗的一处新地点,以避免即将进行的对穆尔西的审讯受到其支持者举行的抗议集会干扰。

  报道称,埃及一名上诉法院法官宣布了改变审讯地点的消息。这名法官对媒体表示,届时审讯不会通过媒体直播。有关审讯的程序,包括在此过程中穆尔西将身处何处仍处于保密中。

  据悉,穆尔西接受审讯的新地点是位于开罗东部郊区的一所警察学院。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也曾在该地受审。

  穆尔西被检方指控在去年12月的一场冲突中犯有煽动谋杀和严刑拷打示威者的罪名。4日与穆尔西一起受审的还有14名来自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高级人物。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