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一运动员因支持穆尔西而被剥夺比赛资格

2013-10-29 1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9日报道,埃及一名国家级运动员因支持被罢黜总统穆尔西而被剥夺了代表埃及参加比赛的资格。

该运动员名叫穆罕默德·优素福,是一名功夫选手。他曾在埃及的一个锦标赛上身穿一件印有穆斯林兄弟会标志的T恤,穆兄会是支持穆尔西的组织。

优素福的家人说,他不仅丧失了奖牌,还被列入黑名单,这意味着他今后再也不能代表埃及征战任何国际赛事。

今年7月份,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被推翻,后来他所领导的穆兄会也被当局镇压,不少领导人被捕,冲突造成数百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