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2013-11-03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此次枪击案造成至少1人死亡、7人受伤。


***目击者回忆案发场景

“我听到了8到10声枪响,所有人都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回想起案发时的场景,目击者尼克·皮尤还心有余悸,“有些人在地面上慢慢爬动,想要寻找机会逃命。”

枪声响起时,乔斯·马雷斯夫妇距离凶徒不到30米远。“我把她挡在身后,同时把行李箱都堆到面前。我们躲在角落里,我看见他(枪手)似乎是在随机开枪,然后,一名运输安全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倒下了。”

更为惊险的是,凶徒的枪口随后竟然瞄准了马雷斯夫妇藏身的方向。“他调转了枪口,于是,我对我的妻子小声说道‘等我数到三,你就赶快跑’。”马雷斯说,“趁着他朝楼下看时,我们赶紧逃走了”。

枪击事件发生后,洛杉矶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内的人员迅速疏散。警方对该航站楼和周边地区进行了进一步搜索。机场周边一些主要道路被封闭长达数小时。

当天在机场起降的航班也受到很大影响,许多已降落航班旅客被迫留在飞机上长时间等待,部分航班改降附近的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其他航站楼的部分出发航班起飞延迟。一些从美国其他城市飞往洛杉矶的航班被迫也推迟起飞。

洛杉矶国际机场是美国第三大、世界上第六繁忙的机场。2002年7月4日,该机场曾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埃及出生的枪手被保安人员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