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官员称华盛顿枪击案凶手罹患多种精神疾病

2013-09-17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官员称华盛顿枪击案凶手罹患多种精神疾病

34岁的枪手亚伦•亚历克西斯

据外电17日报道,美国执法部门官员称,美国海军华盛顿司令部枪击案枪手曾罹患多种严重精神疾病,其中包括偏执与睡眠障碍,并一直饱受头部幻听的困扰。

官员称,34岁的枪手亚伦•亚历克西斯自今年8月以来,因罹患精神方面的疾病,在退伍军人管理局接受治疗。由于枪击案调查仍在进行中,这些官员要求匿名发表他们的消息。

美国海军还没有宣布亚历克西斯患有精神病,如果宣布将撤销亚历克斯在海军预备队时所做的安全检查。

家人告诉调查人员说,亚历克西斯因精神方面的疾病一直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16日早上,华盛顿的海军总部大楼发生致命枪击案,造成包括亚历克西斯在内的13人死亡,14人受伤。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