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三名美国枪击案亲历者讲案发细节:枪射偏了逃过一劫

2013-09-17 15: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三名美国枪击案亲历者讲案发细节:枪射偏了逃过一劫

一名枪击案受伤者倒在地上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华盛顿海军司令部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至少13人死亡。随着调查的进行,关于枪击案发生时的更多细节浮出水面。最令外界津津乐道的是在海军司令部大楼内工作的奥马尔·格兰特的事迹。

枪击发生时,海军司令部大楼内的多数办公人员疯狂逃命,而文职人员奥马尔·格兰特则不忘在这关键时刻帮扶一名盲人同事逃生。盲人林德伍德当时就在格兰特旁边,格兰特很清楚,要带着林德伍德活着走出去,自己必须格外小心。

格兰特说:“我们听见2声枪响,一开始怀疑是否有人弄掉了东西,后来确认真的是枪声。接着又传来3声枪响,人们开始逃离大楼。”就在其他人着急奔向出口时,他扶着林德伍德走向楼前去搭车。

海军军官蒂姆·伊鲁斯也是枪击案的亲历者。他告诉媒体,自己目睹了一名同事头部中弹,随即在他面前倒下。

在开始听到枪声后,伊鲁斯说:“那听起来像玩具枪声,就算是真枪,估计也是小口径的。大概过了1至2分钟,有人跑过来说,‘所有人赶快离开大楼’。我想通知其他人离开,就走了出去。”伊鲁斯遇到一名维修部门的同事,对方告诉他大楼内有枪手。“我们站在那里说话,彼此不到1米,然后我听到两声枪响,他就倒下去了,我拔腿就跑。”“我确定他死了 ,因为他头部中弹。”

目击者泰里·德拉姆仍对当时发生的情况感到心有余悸。她说自己能活下来是幸运,当时枪手站在距离她和她同事36米远的地方,一言不发地向他们开枪,不过打偏了,他们才逃过一劫。“他身材高大,皮肤黝黑,身穿某种制服,手握步枪。他朝我们开枪,但射偏了,谢天谢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