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海军基地枪击案嫌犯曾“救助9·11受害者”

2013-09-18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9月1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海军基地枪击案嫌犯、34岁的亚历克西斯在9·11恐怖袭击时曾在纽约参与救人。

西雅图警方证实,亚历克西斯2004年在枪击他人车胎后被捕。当时两名建筑工人将车停在工作地点的车道上,靠近亚历克西斯祖母的房子。亚历克西斯走出来从腰间拔出一把枪,向车的后两只论坛开了三枪。现场工人对警察说,亚历克西斯开枪前用眼睛“瞪了”他们一个月。建筑经理认为亚历克西斯对现场停车情况不满。

亚历克西斯对警察说,事发当天他感觉建筑工人“嘲弄”他,不尊重他,他怒火中烧而昏了头。他说2001年9·11恐怖袭击时他在现场,并向警察描绘了“这种事如何搅得他心神不宁”。

西雅图警方后来与亚历克西斯在纽约的父亲联系。他父亲阿尔杰农·亚历克西斯告诉警察,亚历克西斯很难控制怒气,这与创伤后精神紧张有关。亚历克西斯的父亲证实,亚历克西斯曾经在9·11袭击当天积极参与救援。

6年后,亚历克西斯在得克萨斯因向住房楼顶开枪打进楼上邻居家而被捕。在子弹从自家楼板穿过,打到楼顶后,他的邻居慌忙报警。她对警察说,她很害怕亚历克西斯,两人曾因噪音问题发生矛盾,她认为亚历克西斯是有意向她家开枪。而亚历克西斯称他当时正在擦枪,由于手滑不小心碰到扳机走火,子弹飞向天花板。警方采信了他的话,亚历克西斯于当天获释,也没有遭到起诉,但据称他因此被迫退伍。

亚历克西斯2007年5月加入海军预备役,2011年1月31日因“行为不端”退伍,据称这是因为他在2004年和2010年两次开枪。但他在服役期间曾获国防服役和全球反恐两项奖章。

他的朋友和熟人表示,亚历克西斯是一个安静、彬彬有礼的人。努特皮斯特自称为亚历克西斯“最好的朋友”,对此事感到震惊。“他有枪,但我认为他不会这么愚蠢,他对我从未显得好斗。”

他以前的房东西利桑说,亚历克西斯一向举止有礼。“我对此不敢相信,他对我一向很有礼貌。他住在我家的时候,我从未见到他发火。我的感觉是,即便他对什么不满,也没向我表现出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