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2013-11-03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洛杉矶枪击案犯罪嫌疑人保罗·安东尼·钱恰。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互相拥抱。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内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7人受伤。警方初步确认,枪手是一名23岁的白人青年,该男子受伤后被捕。

***嫌犯有自杀倾向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方负责人帕特里克·甘农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天上午9时2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到3号航站楼的一个安全检查口,他一边从包里掏出一支突击步枪进行扫射,一边穿过安检门进入航站楼内的餐饮区域。机场安保人员随即进行追捕和还击,这名男子受伤后被捕。“他似乎是独自作案,”甘农说,嫌犯至少身中一枪,但伤势并不严重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初步确认嫌犯为23岁的白人青年保罗·安东尼·钱恰,遭其枪杀的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工作人员是39岁的赫拉尔多·埃尔南德斯。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钱恰1日曾发短信给他的亲人说他想要自杀。报道援引新泽西州彭斯维尔市警局负责人艾伦·卡明斯的话说,当天下午,钱恰的父亲打电话给卡明斯寻求帮助,“他说他的孩子收到一条保罗发来的短信,保罗在短信里提到要结束自己的生命,他对此感到很担心”。

在钱恰父亲的请求下,卡明斯致电洛杉矶警方,要求其派出一辆巡逻车前往钱恰的住处。“当时,公寓里只有保罗的两名室友,他们说昨天见到保罗时感觉他并没有什么异常”,卡明斯还表示,在此之前彭斯维尔警局从未跟钱恰打过交道,邻居们说钱恰一家人都很友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