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居民区枪击案 凶手连杀4人后自尽

2013-10-28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一个居民小区内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嫌疑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两条狗也被开枪打死。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凶手动机。


菲尼克斯市警方发言人汤米·汤普森表示,26日上午9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赶赴现场的警察在进入第一栋房屋后发现了4具尸体,分别为2名成年男子、1名女性和1名少年,其中2具尸体躺在露台上,另外2具则在屋内。此外,现场还发现了两只狗的尸体。


汤普森称,警方随后进入附近的第二栋房屋,找到一具男尸,这名男子显然死于开枪自杀,据信其为制造这起枪击案的嫌犯。


惨剧发生后,案发居民小区里弥漫着一股忐忑不安、人心惶惶的气氛。尽管如此,居民们仍试图提供信息以帮助警方破案,有些居民则庆幸自己躲过一劫。


立尼·德里昂险些成为受害者。当天早晨,他听见有人敲门,然后突然有人对着他家的前门开了一枪。“我赶紧跑上楼。到楼上后,我看到了嫌犯,我冲他大喊大叫希望把他吓走,他回过头来又开了几枪。”德里昂说,他家里还留有几处弹孔,一处在浴室、一处在厨房,“幸亏当时我的家人在楼上,我们才能幸免于难”。


截至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嫌犯和受害者的姓名,凶手的作案动机也正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