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2013-11-03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致1死7伤 嫌犯携带反政府字条
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现场。


***写有反政府字条

目前,钱恰的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中。但是有媒体报道称,钱恰被捕后,警方在他的身上发现了一张手写的反政府字条,上面写有“(我)想要杀死TSA的那些蠢货”。此外,还有目击者证实钱恰行凶时曾询问“你是不是运输安全管理局的员工”。

1日晚些时候,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表声明宣布该局员工埃尔南德斯的死讯,“今天上午,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枪击案,我局多名员工受伤,其中1人伤重不治。有关此案的更多细节将由联邦调查局和洛杉矶执法部门调查和公布”。

这是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成立12年以来,首次有工作人员在执勤时遇害。据悉,受害者埃尔南德斯是一名“行为检测员”,负责在机场监测有无可疑行为。

白宫发言人卡尼1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知悉这起枪击事件,有关白宫官员正在与洛杉矶的执法部门取得联系。当天,奥巴马对此作出简短回应:“我们很担心,我会让执法部门妥善处理此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