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医改网站上线首日仅6人注册 目标1.6万

2013-11-02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0月31日报道,奥巴马医改网站(HealthCare.gov)10月1日上线首日仅有6人注册,距离目标1.6万人相去甚远。网站甚至无法正确显示电话号码。

应美国国会监督委员会的要求,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近日上交了10月2日的内部会议记录,披露医改网站10月1日上线首日24小时内单一访客(UV)数量高达470万,但只有6人注册。注册人数在2日中午增长到大约100人,晚上则为248人。

CMS希望在2014年3月1日前吸引700万人在网站上注册,平均每天要有3.9万人。另据美国广播公司消息,CMS预计10月注册人数达到50万人,平均每天1.6万多人。

对此,会议记录中总结了3点原因。第一,无法直接在保险公司的网站上注册;第二,信用报告机构“益百利”在信用信息方面制造混乱;第三,在“现在付款”的网页上无法正确显示电话号码。

医改网站耗资6.78亿美元,由CGI公司承建。该公司高级副总裁惠特利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大学同学。由于时间问题,CGI公司无法系统、全面地测试网站,曾警告说网站存在高度风险,问题非常突出。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CMS主管玛丽莲•塔玮娜(Marylin Tavenner)10月29日就医改网站表现欠佳公开道歉,表示将在11月底之前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