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会议记录爆奥巴马医改网站开通首天仅6人注册

2013-11-01 15: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会议记录爆奥巴马医改网站开通首天仅6人注册

奥巴马政府医改网站故障频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31日报道,美国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伊萨公布的文件称,若干份奥巴马政府就故障频出的医改网站召开的会议纪要显示,网站上线第一天仅6人报名参加奥巴马医改计划。

据悉,该会议在负责贯彻奥巴马医改计划的联邦保险和医疗辅助计划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纪要称,10月2日下午,第二场会议在同一地点召开时,大约100人已经报名参加了奥巴马医改计划,截止到10月3日早晨,报名人数达到248。

到目前为止,奥巴马政府尚未正式公布报名参加奥巴马医改计划的人数,仅表示卫生部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完数据后,在11月中旬公布第一批注册人人数。

卫生部发言人皮特斯称,众议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文件不包括官方提供的在医改网站上注册的人数统计。

皮特斯表示:“正如卫生部部长在国会作证时说的那样,我们着力提供可靠和真实的信息,但遗憾的是,现在我们手头没有这些信息。”“我们一向期待在医改网站的整个注册期内,注册的节奏会加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蔡东海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