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财长呼吁朝野同意以合理减支取代自动减赤

2013-10-25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24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当天表示,美国朝野应同意合理的减支政策,取代包括全面自动减赤的各项减支作法。自动减赤、政府开支和举债上限问题,明年初前将陆续来到。

雅各布•卢(Jack Lew)在华府智库美国进步中心(CAP)演说表示,全面自动减赤拖累经济,各方应就减少政府支出研拟长期方案,取代自动减赤的手段。

雅各布•卢说,各方如果能同意中长期,合情合理的政府开支政策,取代各项减支作法,相信能实时为经济带来益处。

他说,美国应用可接受的方式来控制预算,代替具伤害性名为“自动减赤”的方式。不过雅各布•卢并未提出中长期预算方向,或提高税率平衡开支的方向。

美国预算控制法规定,国会两党议员针对降低赤字组成的委员会必须达成协议,否则政府在未来10年,将自动减少1.2兆美元开支,各部门都将面临预算缩水的严重问题。

全面自动减赤是共和党主导的联邦众议院箝制白宫的另一项撒手锏,民主共和两党如果未能在2014年初达成共识,美国政府将于3月自动减支800亿美元,国防部在1月就得先面对190亿美元的缩减。

为避免重蹈政府关闭和倒债危机风波,共和党籍众院预算委员会主席瑞恩主导共和党预算协商,希望在期限前解决自动减赤、政府开支和举债上限3大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