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前白宫官员网上匿名谩骂高官被撤职(图)

2013-10-24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前白宫官员网上匿名谩骂高官被撤职(图)
约瑟夫通过推特账号NatSecWonk发布失当言论。

***言论失当

作为白宫官员,约瑟夫一方面和敏感机密信息打交道,另一方面通过匿名账号乱发信息,被指过着“双重生活”。

约瑟夫曾在推特上说:“我是奥巴马的粉丝,但他一直依赖瓦莱丽•加勒特那种空洞的密码,真叫我担心。”加勒特是奥巴马总统的高级顾问。

他批评希拉里在中东问题上“没有政策目标,也没有取得胜利”,并指责她掩盖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遭袭事件的责任。


至于拜登副总统,他说,“有意思的是,汤姆·多尼隆(前国家安全顾问)和托尼·布林肯(副顾问)都曾经是拜登的手下。今天他们的妻子都为副总统工作。

他还曾在一条推文中同时点评了克林顿的1位助手、1位国会议员还有2名白宫高官。“胡玛•阿贝丁肯定醉的不成样子,才会看上安东尼•韦纳。他俩简直跟萨曼莎•鲍尔和卡斯•桑斯坦一样糟糕。”

“什么时候才能有人帮帮我们,赶走萨拉•佩林和她全家白人垃圾?真是废物,一点用都没有……”佩林曾任阿拉斯加州州长,2008年与麦凯恩搭档角逐美国大选,最终输给奥巴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