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高级官员用匿名微博账号骂政府高官被开除

2013-10-23 14: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10月22日表示,白宫一个高级官员因使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匿名账号辱骂白宫和国防部高官而被开除。

据悉,这名官员的名字是乔菲•约瑟夫,他是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核不扩散工作的负责人,参与协助伊朗核问题的谈判。

事情败露后,约瑟夫已被政府开除。上述爆料的美国官员称,约瑟夫2年多来通过推特账号@NatSecWonk匿名发布了数百条攻击性消息。约瑟夫在推特中自称是国家外交和安全政策的积极观察者,所写的都是大家所想的。

此外,这个有众多粉丝追随的@NatSecWonk账号还发布了攻击前国务卿希拉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等高官的博文。

约瑟夫本人并未回应英国记者的采访电话和电邮,不过,他告诉《政治家》网站,他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遗憾,并对那些被他侮辱过的人表达诚挚的歉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