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称雄推特政要榜 粉丝高达3450万

2013-07-26 0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称雄推特政要榜 粉丝高达3450万
奥巴马创造推特记录

新的研究显示,世界各国领导人有四分之三利用推特帮助他们的外交。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推特领导人榜单称王,粉丝数量高达3450万人,成为推特全球最受关注的领导人。

***奥巴马PK罗马教皇

奥巴马以粉丝数量高达3450万人的成绩成为全世界第四名最受关注的人,屈居 Lady Gaga之后。罗马教皇以720万个粉丝在世界领袖推特排行榜中名列第二位。

但是在推特转发上,奥巴马不敌罗马教皇。罗马教皇西班牙语推特消息平均被转发1.1万次。

不过奥巴马依然保持着单条推特转发记录。成功连任后,奥巴马2012年11月7日在推特发布消息“再干四年”,并配发与妻子米歇尔紧紧相拥的照片。这条推文在推特上迅速走红,被转发了80多万次,创下了推特问世以来的最高转发记录。

***乌干达总理推特最健谈

土耳其总统居尔和总理埃尔多安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每人都有340多万粉丝。但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卢旺达总统、以色列总统、新加坡总理、荷兰首相以及其他35个账号没有关注其他任何推特用户。

与此相反,乌干达总理姆巴巴齐则是在推特上最健谈的世界领导人,他96%的推特都是在回答其他推特用户。其次是卢旺达总统和瑞典外交大臣卡尔•毕尔特。 比尔特与44名政治家互相关注,成为在推特上与其他政要互动最多的领导人。

研究发现,推特已经成为世界领导人强大的传播工具。自从今年3月登陆推特以来,印尼总统苏西洛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已经跃居20名最受关注的领导人之一,成为推特政要榜上新星。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生前就非常爱通过“推特”与支持者交流,查韦斯的“推特”账号在2010年建立后粉丝数量超过420万。“人们希望在推特上与他们的领导人接触,”报告作者Matthias Lüfkens说,“但令人惊讶的是,那些拥有大量关注者的账户很少与其他推特用户互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