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推特粉丝水分大 1950万系僵尸粉

2013-09-25 14: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推特粉丝水分大 1950万系僵尸粉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

据英国媒体9月24日报道,在开设推特的美国政治人物中,总统奥巴马是无可争议的“僵尸粉之王”。他拥有3690万名推特粉丝,但其中1950万竟然是“僵尸粉”。

伦敦社交媒体管理公司“身份民众”(StatusPeople)披露,根据取样调查,拥有“僵尸粉”数目最多的推特账户分别属于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第一夫人米歇尔和白宫通讯处,在奥巴马的3690万推特粉丝中,有53%、1950万名粉丝并不是真的存在,仅20%是活跃粉丝。拜登的推特“僵尸粉”占总粉丝数量的46%,20%是真实粉丝。在白宫的推特粉丝中,37%是“僵尸粉”,25%是活跃粉丝。在米歇尔的推特粉丝中,36%是“僵尸粉”,29%是活跃粉丝。

据业界人士介绍,为了制造“人气兴旺”的假象,许多著名的政治人物购买大量的“僵尸粉”。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就是一例。

安全公司“酷鱼实验室”在接受采访时称,大选期间,罗姆尼的新推特粉丝量剧增,但这些粉丝都不是普通的推特用户而最有可能是掏钱购买的“僵尸粉”。

“身份民众”的取样调查还显示,在美国国会议员中,拥有真实推特粉丝最多的四个人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参议员德宾,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得州共和党参议员康尼,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加州共和党众议员麦卡锡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马里兰州民主党众议员霍耶。他们的“僵尸粉”比例分别为11%、11%、12%和13%。拥有推特“僵尸粉”最多的四个人是众议院议长博纳、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众议院少数派领袖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派领袖里德。

目前,白宫方面尚未对奥巴马推特中存在“僵尸粉”一事作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