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可能会见伊朗总统讨论核武器项目

2013-09-21 09: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可能会见伊朗总统讨论核武器项目
白宫暗示,奥巴马可能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图为鲁哈尼接受采访。

据英国《卫报》9月19日报道,白宫暗示说,伊朗总统鲁哈尼下周造访联合国期间,有可能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白宫发言人卡尼认同伊朗对美言论发生“戏剧性”转变,同时希望伊朗言出必行。鲁哈尼此前同意释放多名政治犯;并表示伊朗绝不寻求核武器,同时称赞奥巴马的来信积极而富有建设性。
 
卡尼说:“我们明显注意到伊朗的言辞和语调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但我们不能就这么相信伊朗,这很重要。释放政治犯是善意的举动。不过有关核武器的善意言论不过是言论而已。说话不能代替行动。我们需要看伊朗说到做到。
 
奥巴马和鲁哈尼下周都将出席联合国大会;卡尼暗示两人可能会面。卡尼说:“我们看看吧。一直都有可能。总统说,如果伊朗能够严肃对待其核武器项目,他就愿意会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