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高中生“跳地铁照”被发至推特引争议 或遭处分

2013-08-26 17: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26日报道,日本兵库县县立高中一名17岁男生跳进大阪市营地铁站轨道的照片日前被上传至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并加上“人身事故NOW”的说明。事件随后引发了广泛争议。

据校方介绍,该男生上月与同样17岁的校友去大阪游玩,在地铁堺筋线的惠美须町站进入铁轨,其朋友拍下了当时的照片并上传至推特。

于是,不止一名看过照片的人向学校询问情况。在被校方质询后,该学生称“因为手机掉在轨道里,下去捡的时拍了照片”。据悉,该男生已在反省,校方表示“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该生”。

据大阪市交通局介绍,此事对列车运行未造成影响。不过,交通局警告称:“有的轨道旁边有约750伏电流,这种行为有生命危险,绝对不要这样做。”据悉,惠美须町站的轨道并无高压电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