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一女子驾车闯白宫遭击毙 与恐怖主义无关

2013-10-05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一女子驾车闯白宫遭击毙 与恐怖主义无关
嫌犯照片曝光。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14时12分,美国一名女子驾车欲闯白宫,遭到警方追逐,最终在国会附近被击毙。

***惊险追逐

虽然事发地点系美国敏感地区,但美国官方表示此案与恐怖主义无关。事发后,警察在嫌犯车里发现一个一岁大的女婴,女婴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目前由警方照看,情况良好。

嫌犯当时驾着一辆黑色英菲尼迪汽车,试图冲击白宫外围的警戒区,之后逃离现场,警察遂急速追捕,一直追到国会大厦附近。在追赶过程中,一辆警车撞到路障,嫌犯的车则与美国特勤局的车相撞。

华盛顿大都会警察局局长凯茜•拉尼尔称,国会警察和特勤局特工从两个方向对肇事车辆开火,嫌犯被当场击毙。追逐过程中有两名警察受伤,其中一名是特勤局的特工,另一名是国会山警察。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在追踪过程中,嫌犯并没有开火,警方事后也未在车里发现武器。一名目击者说,嫌犯车辆接近国会大厦时,被几辆警车拦住,之后警察全副武装走出车门试图打开嫌犯车辆的门,就在那时,嫌犯迅速掉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并撞到一辆警车,随后警察开枪射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