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一女子驾车闯白宫遭击毙 与恐怖主义无关

2013-10-05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一女子驾车闯白宫遭击毙 与恐怖主义无关
警方持枪靠近嫌疑车辆。

报道称,国会大厦里的人听到了枪声。事发后,美国国会大厦和周围的办公大楼暂时紧急关闭,工作人员也收到指示躲到安全的地方。

目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听取事件简报。这是华盛顿半月内第二次枪击事件。两周前,美军海洋海军系统司令部发生恶性枪击案,造成至少13人死亡,14人受伤。

***动机不明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肇事嫌犯系康涅狄克州34岁的牙医米丽娅姆•凯里。美国广播公司称,凯里有精神病史。她姐姐的邻居告诉英国《每日邮报》,姐妹俩相处不好,总是谈不到一块。

凯里的前老板说,她2年前从一段楼梯上摔下来,头部受了重伤,但在工作中从未表现出精神病的征兆。他还说凯里得知自己怀孕后“看起来很高兴”。

一家牙医网站也说凯里对病人态度很好,还时常帮助病人。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凯里试图闯白宫等敏感地区的。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