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宣布奥巴马取消赴印尼与文莱访问计划

2013-10-04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白宫宣布奥巴马取消赴印尼与文莱访问计划

美国两党9月30日谈判破裂,联邦政府10月1日正式“关门”。最后时刻,奥巴马决意对决到底,炮轰共和党意在“勒索赎金”。

据外电报道,美国白宫宣布,由于联邦政府持续关门,总统奥巴马取消了赴印尼与文莱访问的原计划。

按照原定计划,奥巴马拟于5日晚启程,出访印尼、文莱、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四国,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以及在文莱举行的美国—东盟峰会及东亚峰会。

白宫2日通报,受政府关门所迫,奥巴马决定取消访问马来西亚和菲律宾。

在白宫宣布奥巴马取消亚洲之行的消息公布前,印度尼西亚称,由于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奥巴马将缺席将于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这是奥巴马2009年就任总统后第三度因国内事务推迟访问亚洲国家。2010年3月和6月,受医改立法争斗和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影响,奥巴马先后两次推迟访问印尼和澳大利亚。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