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拟拨款3.2亿美元助底特律走出破产阴影

2013-09-27 21: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承诺拨出至少3.2亿美元援助费用,协助重振破产的底特律市,这些钱将用来拆除荒废建筑、雇用警察和消防人员及改善公共运输系统。

报道称,由美国司法部长霍德、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和运输部长率领的白宫代表团,将会晤州立和底特律市官员。

底特律数年来居民不断减少,人口已流失一半以上。有“汽车城”之称的底特律长期债务超过180亿美元,全市街灯不亮、警察和救护车服务要等很久。紧急财务经理奥尔已于今年3月接管底特律的财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