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底特律破产:并不是头一个 日本意大利都曾有过

2013-07-23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底特律破产:并不是头一个 日本意大利都曾有过
底特律市中心现在只剩下过去的影子。

 

据外媒7月22日报道,底特律破产,并不是头一个。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到加拿大纽芬兰省,许多地区都曾破产过。

对这个曾是全球汽车工业中心、曾给我们带来汽车城音乐和高科技舞曲的城市来说,申请破产是长期经济衰退的悲哀的结果。但这并不是结局。这个有着70万居住人口的城市不能仅仅被出售和废弃,世界上许多地方都曾破产过。例子如下:

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

由于公共财政管理不善,1978年克利夫兰市成为自大萧条之后美国第一个破产的城市,因而得到了“湖面上的错误”的绰号。破产之后,克利夫兰市设立了“摇滚名人堂”音乐奖项,为克利夫兰布朗橄榄球队建立了体育场。尽管该市人口持续下降,克利夫兰开始重塑形象——“逆转之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