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人男子向白宫扔爆竹被捕

2013-09-18 08: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人男子向白宫扔爆竹被捕
男子向白宫扔爆竹被捕

当地时间9月16日,在美国华盛顿海军基地发生枪击案后,又有一名男子向美国白宫扔鞭炮。

当天傍晚6点半左右,这名身穿蓝色短袖T恤和浅色短裤的白人男子在白宫北草坪外点燃一支爆竹扔向白宫。值勤特工当即一拥而上,将其摁到在地,戴上手铐,推入巡逻车内。

经查,此人名叫叫亚历山大·萨哈吉安,52岁。特勤处发言人乔治·奥格尔维说,这名嫌疑人已经送至附近一处警察局关押。

鞭炮声与枪声有些相似,有人甚至在推特上说听到了枪声。但特勤处发言人说,“白宫外没有人开枪。”美国特工随后封锁了白宫附近部分区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