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民众迁怒共和党制造政治危机 逾六成要求博纳下台

2013-10-22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民众迁怒共和党制造政治危机 逾六成要求博纳下台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资料图片)

在政府“关门”和美债风波告一段落后,最新民调显示多数美国民众迁怒于共和党制造“政治危机”,更有逾六成民众要求现任共和党领袖、众院议长博纳下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知名调查公司ORC21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10月18日至20日接受调查的800多名民众中,86%的人表示对国会不满,仅有12%的人对国会表示满意。

对于控制参院的民主党和控制众院的共和党,受访民众明显迁怒于共和党。其中54%的受访民众表示共和党控制众院对美国经济不利,这一结果较半年多前的调查增加11个百分点。

同时,计有63%的受访民众要求现任共和党领袖、众院议长博纳下台,支持博纳继续担任众院议长的民众只占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