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宣布穆兄会为非法组织 11月开审穆尔西

2013-10-10 09:18 来源:人民网

分析:埃及政局或再添新变数

一些分析师认为,穆尔西受审与穆兄会成为“非法”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示威,加剧埃及局势动荡,给政治进程增添新变数。

8日,埃及军方领导人塞西谈及解除穆尔西职务一事。他说,军方之所以采取这一举措,是担忧埃及可能爆发内战。

塞西接受《今日埃及报》记者采访说,他曾与穆尔西谈过民众对他的不满,但后者拒绝辞职。

同时,一些穆兄会领导人威胁,如果穆尔西被推翻,埃及可能发生“恐怖袭击”。

最终,军方解除穆尔西的职务,宣布一份政治“路线图”,包括成立过渡政府、修改宪法以及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

问及是否将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塞西不排除这种可能。军方一名发言人先前表示,军方将坚持一贯立场,不会涉足政治生活,塞西不会参加总统竞选。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