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外媒:埃及外长称该国新政府将于明年春天成立

2013-09-29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埃及外交部长法赫米(Nabil Fahmy)28日对联合国大会表示,埃及新政府将于明年春天成立。

  报道称,法赫米称,建立埃及稳定政局的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他表示,根据路线图,埃及临时政府将于明年春天举行全国大选,成立新政府。

  他称,埃及还将举行议会选举以及总统选举。因此,埃及政府的过渡期将于明年春天结束。

  法赫米当天除了就本国政局动态及民族和解进程发表讲话外,还就叙利亚危机、巴以冲突、安理会改革等议题详细阐释了埃及政府的立场及观点。

  法赫米特别指出,核武器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中东地区的存在严重威胁区域和平与安全,并就此敦促国际社会采取行动,推动尽快建立中东无核武器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