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农民给驴子起名引来牢狱灾

2013-09-23 09:21 来源:新华网

  

埃及农民给驴子起名引来牢狱灾

埃及军方领导人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

   埃及一名农民因为用军方领导人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的名字给自己的一头驴子起名,结果被拘捕。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现年31岁的奥马尔·阿布·萨吉尔21日在埃及中部的基纳省被捕。当时他正骑着驴子穿过家乡的城镇,由于他给驴子起了塞西的名字,因此涉嫌“直接侮辱”这位埃及军方领导人。

  美联社的报道说,萨吉尔被抓表明在目前的埃及社会批评军方仍然是一个禁忌。

  7月3日晚,埃及国防部长塞西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以穆罕默德·穆尔西未能解决国家当前面临的危机为由解除他的总统职务,同时宣布提前举行总统选举,由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暂行总统职权。此后,埃及局势陷入剧烈动荡,军方和穆尔西的支持者多次发生激烈冲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埃及 驴子 农民 军方 牢狱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