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消息称叙完全履行义务向禁化武组织提交所有信息

2013-09-25 14: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5日报道,纽约一名外交人士向俄新社透露,叙利亚已完全履行自身义务,并将所有化学武器信息提交禁止化学武器组织。

消息人士表示:“叙利亚已完全履行自身任务,并将所有信息提交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据我们消息,没有引起任何负面反应,没有迹象表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对什么有所不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于9月14日在日内瓦就转移或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达成协议。该协议规定,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将制定相关计划,落实这一计划将需要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协议。安理会应当审议包括使用或非法转移化学武器在内的所有可能违法行为,必要时还将根据联合国宪章第7章(允许使用武力)采取措施。对拉夫罗夫和克里计划的诠释很快出现分歧。美国方面坚持,在查明违法情况下可立即动用武力,而俄罗斯认为,只有在联合国安理会额外讨论之后才可动用武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