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中方:支持禁化武组织在叙利亚化武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

2013-09-23 22:05 来源:中国日报社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9月2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在叙利亚化武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禁化武组织工作。

有记者问:禁化武组织21日称,叙利亚政府已提交全部化武明细清单。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方将向禁化武组织销毁叙化武工作提供哪些支持和帮助?

对此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消息。叙政府向禁化武组织提交相关清单,是叙宣布加入公约后的又一积极举措。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支持禁化武组织在叙化武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愿与各方一道推动禁化武组织执理会尽快就消除叙化武通过决定。

洪磊同时指出,作为禁化武组织重要成员,中国一贯积极支持禁化武组织工作,为该组织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特别是化武视察员。关于销毁叙化武一事,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禁化武组织工作,包括根据该组织要求,派专家参与相关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