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政府军称在大马士革取得重大战事进展

2013-09-24 09:18 来源:新华网

叙利亚政府军称在大马士革取得重大战事进展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外的一所学校已沦为废墟。

叙利亚军队9月23日称其在大马士革巴尔扎区等地取得重大战事进展,打死打伤众多恐怖分子。

据官方的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巴尔扎区十月医院大楼等地继续追击并打死打伤众多恐怖分子。在大马士革朱巴尔区,政府军与当地恐怖分子在滨河路及供电公司大楼附近展开激战,重创恐怖分子。

报道称,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郊区的姑塔东区以及大马士革北、南、西三面郊区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在姑塔东区截获一辆装有大量武器弹药的汽车,并在姑塔东区的代尔萨勒曼、沙卜、迪尔巴等区域打死许多恐怖分子。

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比亚电视台当天报道说,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对大马士革巴尔扎、卡本和朱巴尔等反对派活动频繁的区域进行轰炸,造成人员伤亡。

除了大马士革及其郊区,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分子及隶属于“支持阵线”和其他极端组织的恐怖分子还在叙利亚阿勒颇省、霍姆斯省、德拉省、代尔祖尔省、拉卡省及哈塞克省等地持续激战。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