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副外长:联合国专家组将于9月25日前往大马士革

2013-09-24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24日在国家杜马表示,由瑞典科学家塞尔斯特伦率领的联合国专家调查组将于9月25日前往大马士革。

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说:“我们对坚持呼吁联合国专家回到叙利亚调查其他化武事件有了结果感到满意。最新消息显示,塞尔斯特伦小组将于9月25日启程前往大马士革。”

联合国化武专家组此前曾调查8月21日大马士革郊区使用化武事件,但尚未调查8月22日、24日和25日的疑似化武袭击事件。俄方此前声称,联合国专家的报告不够全面,因为没有考虑其他可能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