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前总理吉拉德回忆下台痛苦:犹如挨了一记重拳

2013-09-16 08: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提起今年6月被陆克文在工党内部权力斗争中击败一事,吉拉德表现得愤愤不平。“工党更换党首,只是出于一个目的——期望工党能够在联邦选举中表现得更好。同时,工党此举也毫不含糊地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它只关心其成员是否能在议会公投中幸存下来,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吉拉德继续写道,她认为工党之所以在联邦选举中落败,是因为陆克文没能提出“真正原创的新想法”,也没能解释清楚她在任期间取得的执政成就。

对于党内有人建议工党应该同意废除征收碳排放税,吉拉德表示明确反对。她坚称,即便“毫无疑问,(自由党领袖、澳大利亚新总理)阿博特赢得了舆论战争、在这场政治对话中占据主导地位”,工党也必须在征收碳排放税一事上保持坚定立场。


尽管不满自己被换掉,吉拉德还是在文章结尾处勉励工党,这个她几乎贡献了毕生精力的组织,保持精力和积极乐观的态度。“最终,它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的权力。这必然会带来悲伤,然而当伤痛过去,我们还是要继续奋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联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