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吉拉德称“中国黑客窃密”报道不准确

来源:新华网
2013-05-29 09:38:26
分享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表示,关于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称“中国黑客袭击澳大利亚”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此前,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视台“四角方圆”节目调查了“中国黑客”对于澳大利亚的影响。该节目称,有一次黑客袭击盗走了澳大利亚情报安全局位于堪培拉新总部的蓝图。

28日,吉拉德告诉国会:“正如律政部长所称,他和情报局主任都不会就这些不确切的报道进行任何评论。”

不过,报道称,吉拉德并没有指出其中的哪些报道是不真实、不准确的。吉拉德说:“任何国家的情报部门都处于利用已有资源保护该国安全的地位。我否认任何声称削减澳大利亚情报部门资金的建议。”

吉拉德说,2013-2014财年财政预算将提高澳大利亚情报安全局的资金,增幅达到3200万元。她说,工党称2007-2008财年拨给澳情报局2.91亿元资金,2013-2014财年达到3.69亿元资金,增幅为27%。

吉拉德还说,澳大利亚政府将增加情报局员工的数量。(乌元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