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参议院称正修改对叙动武决议 目前无投票时间表

2013-09-11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是要求参议院继续努力通过动武决议,还是觉得应该按下“暂停键”呢?里德表示,他认为奥巴马的立场介于“两者之间”,参议院应继续修改决议,美国也应保持对叙动武的威慑立场。

他提醒,正是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威胁为化武问题的解决开辟了另一条“外交途径”,希望美俄能够在叙利亚问题上摆脱对抗,走向建设性合作。

“现在俄方之所以提出将叙利亚化武置于国际监督之下的建议,是因为美国威胁要采取行动,这是总统传递给议员们的信息。”里德说。

他补充说,虽然现在叙利亚局势出现积极进展,但叙政府的可信度很低,曾经否认持有化学武器。为了证明外交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叙利亚方面必须快速行动,证明这不是一次“拖延战术”,同时确保不会把化武交到恐怖分子手上。

美国媒体10日报道称,叙利亚化武问题出现新转机之后,奥巴马及其在国会的伙伴正在奉行双轨战略,一方面与安理会合作推进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另一方面继续对叙利亚实施军事威慑。(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