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参议院称正修改对叙动武决议 目前无投票时间表

2013-09-11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9月10日表示,参议院两党正对授权对叙动武决议进行修改,考虑到叙利亚局势出现的新进展,现在没有全院投票表决的时间表。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9日建议叙利亚领导人考虑将化学武器存放地置于国际监督之下,然后将化武逐步销毁,以避免美国对叙采取军事行动。叙利亚政府接受了这一建议。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晚表示,俄罗斯的建议是“潜在的积极进展”,可能为当前危机带来“重大突破”。

奥巴马10日出席参议院民主党午宴,继续游说议员。里德在午宴结束后向记者表示,如果叙利亚化武问题能够通过外交途径解决,那他会非常满意。两党正在修改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4日表决通过的对叙动武决议案。

据美联社、赫芬顿邮报等媒体报道,新决议草案将会要求联合国首先承认叙利亚拥有化学武器,并要求联合国工作团队在一定期限内移除叙境内化学武器。如果该项任务失败,奥巴马政府才可以被授权采取军事行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