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媒称美国安局可侵入智能手机 含苹果系统

2013-09-10 09: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制造商不知情

《明镜》周刊依据所获得的文件推断,美国国家安全局没有大规模监视智能手机用户,而是在某些情形下监视特定目标,而且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不知情。

这一德国主流媒体没有提及获取情报机构文件的方式,而报道署名作者之一是美国电影制片人劳拉·波伊特拉斯。

波伊特拉斯与“棱镜门”泄密者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接触密切,先前曾以斯诺登提供的资料为依据披露美国政府情报监视活动。根据斯诺登不久前提供的信息,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超级计算机、技术标准、法庭命令和幕后劝说等多种手段,已经秘密攻破或能够绕开现有常用互联网加密技术,获取用户私密信息。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