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媒称美国安局可侵入智能手机 含苹果系统

2013-09-10 09:28 来源:京华时报

短信邮件系统无幸免

按英美情报机构的内部文件,情报人员声称,美国家安全局成功入侵苹果手机用户用来同步数据的电脑,可以入侵苹果手机至少38项功能。

这些机密资料清晰显示,美国情报人员曾成功入侵黑莓手机。美国国家安全局2009年一份文件说,可以看到和读取黑莓手机的往来短信。

多份文件显示,国家安全局2009年一度无法入侵黑莓系统,但2010年3月重新“攻陷”黑莓手机。以黑莓系统为目标的情报部门宣布这一“进展”时,大呼“开香槟吧”以示庆祝。

另外,美国国家安全局还曾成功侵入外界普遍认为非常安全的黑莓邮件系统。《明镜》周刊认定,这对于黑莓公司而言可能算是不小的挫败,这家企业先前一直声称自己的邮件系统“无法入侵”。

就这一报道,黑莓公司人员说:“媒体涉及政府通信监视的报道不应该由我们回应。”黑莓公司同时否认为安全局接入黑莓系统“开后门”。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