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安局为避免出现“新斯诺登”或将裁员90%

2013-08-09 17:1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安局为避免出现“新斯诺登”或将裁员90%

据俄罗斯《报纸报》援引《赫芬顿邮报》8月9日消息,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将军宣布,为了防止机密消息的再次泄露,人工机构管理系统将由机器取代。

亚历山大在纽约跨部门会议上表示,国安局将会缩减90%的行政管理系统人数,以防止出现“新斯诺登”。据他介绍,目前国安局行政系统有近千名管理人员,但是他们所执行的工作现在都能由新技术来完成。

此外,美国安局新推出的规则要求,在处理机密信息时,员工间要相互监督。

(来源:环球网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