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副外长与中国驻俄大使就叙利亚局势进行磋商

2013-08-30 10: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媒体8月30日报道称,俄外交部发布的消息中指出,俄副外长波格丹诺夫与中国驻俄大使李辉8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就叙利亚当前局势进行磋商。

会谈由中方发起。

俄外交部网站发布的消息中指出,“会谈期间双方就中东及北非当前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重点就叙局势急剧恶化,确保今后两国在政治及外交领域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

8月21日有消息称,叙政府军在打击大马士革周边武装分子过程中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局势进入“危急”阶段。反对派称有13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包括美英在内的西方国家利用这一未经证实信息,公开讨论绕过联合国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