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化武问题调查小组将于本月31日撤出叙利亚

2013-08-29 21:43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联合国化武问题调查小组将于本月31日撤出叙利亚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9日在维也纳表示,联合国叙利亚化武问题调查小组成员将于8月31日撤离叙利亚。

  潘基文表示,联合国化武调查小组的调查活动将持续至30日,将于31日上午撤出叙利亚。“他们撤出叙利亚后将立即向我报告。”潘基文说。

  28日潘基文曾表示,联合国调查小组还需要4天时间调查大马士革郊区的化学武器指控。外界应该给予联合国检查人员足够时间,以判定叙利亚部队是否曾在内战使用化学武器。

  潘基文称,截至28日,小组已在大马士革郊区完成了两天的调查,“让他们进行总结,他们的工作还需要进行4天,我们就可以科学地分析叙利亚局势了。”

  8月21日,一系列媒体报道称政府军在大马士革周边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局势进一步加剧。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称约有1300人死亡。此后西方开始公开讨论干涉叙利亚冲突的可能性。

  但对于西方的化武指控,叙利亚政府予以坚决反对,并同意联合国调查小组自26日起进入叙境内进行实地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