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谴责媒体错误报道其处境

2013-08-16 17: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谴责媒体错误报道其处境
斯诺登谴责媒体错误报道其处境(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8月16日报道,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泄密者斯诺登日前致信给《赫芬顿邮报》,谴责媒体对他现在处境的错误报道。斯诺登之前已获得俄罗斯的临时庇护,目前居住在俄罗斯境内。

斯诺登在邮件里写道:“我注意到新闻媒体普遍关注我现在的处境,迫切地寻找信息源,但因为他们没办法和我取得直接联系,就只能从和我父亲有关系的人士那里了解一点消息,这样就往往会被误导而发布不真实的新闻。”据悉,斯诺登一直和他的父亲雷朗•斯诺登保持联络,老斯诺登手下有一个律师团,其中包括律师布鲁斯•费恩和他的妻子兼任团队发言人的玛蒂•费恩。

斯诺登称:“我很愿意纠正那些错误的报道。我很幸运能够得到一个国际化律师团的建议,他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律师。我很幸运能和一些正直勇敢的记者一起合作。我和这些人或与我又牵涉的任何组织都没有矛盾。无论是我父亲、律师费恩还是玛蒂•费恩都不能代表我。他们三人中没有任何人曾经或正在处于我的现状,这一点在未来也不会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