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离美后首次与父亲通话 网聊2小时确定见面日期

2013-08-16 09:12 来源:国际在线

俄新社15日称,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当天表示,斯诺登已和父亲通过互联网取得联系,这是斯诺登逃离美国以来父子二人首次进行直接接触。老斯诺登通过一个受保护的网络渠道使用加密信息同儿子进行了交流。此前,斯诺登父子只能靠俄罗斯律师取得联系。美国《华尔街日报》15日称,斯诺登父子网聊2小时。

据悉,斯诺登父亲已拿到俄罗斯签证,并定下前往莫斯科的日期,不久将动身。出于安全考虑,斯诺登父子会面的具体日期不公开。

外界并不清楚斯诺登的落脚地,俄移民局只透露他不在莫斯科市内。斯诺登的律师称,他现在情况良好,正在适应新生活。乌克兰《基辅邮报》14日称,移民局官员表示,斯诺登在俄罗斯生活几年后可申请国籍。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