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知名导演贬奥巴马阴险 赞斯诺登英勇

2013-08-14 14: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知名导演贬奥巴马阴险 赞斯诺登英勇
美国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资料图)

据伊朗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8月11日在日本东京的外国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个阴险的人,认为他已使美国非法监视活动制度化。

斯通同时对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泄密者斯诺登大加赞赏,认为他的举动为民众敲响了警钟,使其警惕美国政府的违宪行为。他告诉记者:“斯诺登是我心中的英雄,他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利益牺牲了自己的幸福。”

8月1日,俄罗斯政府同意向被美国政府指控犯有间谍罪的斯诺登提供临时政治庇护。对此,斯通说:“我认为普京做了正确的决定,我支持他。我们需要更多国家站出来和美国抗衡。”

斯通是世界影坛杰出人物。他执导的《野战排》曾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4项奥斯卡奖,1987年拍摄影片《华尔街》力助迈克尔·道格拉斯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后来凭借《生于七月四日》再擒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奠定了他在好莱坞一线导演的地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